•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ogoro價格變親民 網友卻嫌變醜了
      • 中央社,
      • 2017/5/28 上午11:23
      • 213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7年5月28日電)Gogoro發表新車Gogoro2後,在網路引發討論潮,網友普遍對於價格感到驚艷,但是對於外型,嫌醜的人不在少數。

      Gogoro2,除了在外觀上略有修改外,引進多項新功能,包括之前被車主詬病坐墊太小的問題也一併改善,搭載雙人大坐墊、可放2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並搭載SBS同步煞車系統,輪胎尺寸也改為前14吋、後13吋的非對稱規格。

      此外,Gogoro2新馬達有6.2KW動力輸出,最高續航力110公里,極速時速90公里,頭尾燈組也全改為LED燈,防盜性能也有大改進,車主可以在手機上設定密碼鎖及指紋認證,才能啟動車輛。

      為了搶占傳統燃油機車的市場,Gogoro2這次在價格上大舉降價,定價降至新台幣7萬3800元,若搭配縣市電動車補助,新車價甚至可降至5萬元之下,不但比一般125cc機車便宜,甚至直逼50cc小綿羊。

      目前電動機車補助包括有經濟部工業局補助10000元、行政院環保署補助4000元,加上地方環保局金額不等的補助,其中,以桃園市補助最多,補助金額達2萬9000元,若是加上汰換二行程機車補助,補助金額更提高至3萬5000元。

      只不過,網友一般認為,2代Gogoro比1代車少了時尚感,多了實用性,尤其是車尾燈造型超像香腸嘴,整體外型滿像山葉(Yamaha)的Cuxi,跟宏佳騰的Co-in也差異性不大。

      網友說,Gogoro2為了提升市占率,大量採用公版零組件,也開放一般機車行加入維修行列,改裝的部件也大舉增加,雖然外觀真的不如1代Q版,但經過個人的巧手改裝,每台車都可以有個人特質。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