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敞篷車超吸睛 新車紛報到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9/3/22 上午5:30
      • 124

      敞篷車是車界顏值擔當,不管是百萬多元的小跑車,或是上千萬元的超跑,都是品牌家族裡最搶眼的那款,尤其在晴朗日子開篷行駛,格外舒爽。

      今年上半年包括MAZDA MX-5、PORSCHE 911 Cabriolet、McLAREN 720S Spider、BMW Z4 M40i等眾多新車接續開放接單。

      McLAREN最新款720S Spider敞篷車配置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720hp/770Nm最大動力輸出,可以令人驚豔的2.9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341km/h,開篷時也能有325km/h的表現。

      以電子驅動及校準的單片硬式車頂,只需11秒即可完成頂篷開闔,且可於50km/h時速下操作。

      BMW Z4過去曾多次出現在電影中,是相當搶眼的車款,新世代Z4仍以最完美的50:50前後配重,讓駕駛與乘客就坐在車輛中心,動態表現更好。

      視覺上,水箱護罩更大,頭燈也從雙燈併排變成上下排列,多邊形的導光條更加搶眼。

      總代理汎德將引進Z4 sDrive 20i及Z4 M40i兩款,預計5月發表上市。

      台灣馬自達今年將引進2019正年式MX-5,搭載大幅進化的SKYACTIV-G引擎,使馬力一舉提升至184hp;扭力增加至20.9kgm,且在各轉速區域的表現皆有顯著強化。

      業者提供手排及手自排兩款,售價分別為133、134萬元,將採接單生產方式,前者4月起交車,後者第三季開始交車。

      PORSCHE全新911 Cabriolet的外觀設計呼應雙門版本的新世代車身線條,同時保留911車系無可取代的外型輪廓。

      全自動軟頂篷機構不僅整合了後擋風玻璃,頂篷表面更運用鎂合金材料,組成「弓形(Bow)」結構,能在高速行駛時避免頂篷膨脹,初期將提供後輪驅動的Carrera S及四輪驅動的Carrera 4S兩款車型,動力配置同樣採用排氣量3.0L的水平對臥6缸引擎,兩車都可在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