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橙的採三進策略 擴大胎壓偵測器市占率
      • 中央社,
      • 2019/6/18 下午4:29
      • 95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6月18日電)汽車零配件廠橙的(4554)今年採取三進策略,擴大胎壓偵測器(TPMS)市占率,並推動營運回到正常獲利軌道。

      展望今年,橙的表示,續採取三進策略,包括布局全球TPMS利基型市場、研發新世代TPMS產品進攻全球售後維修(AM)市場、優化公司整體營運,擴大TPMS市場占有率表現,並推動營運逐漸回到正常獲利軌道。

      橙的持續開發符合法令規範以及各品牌車廠需求的TPMS產品,也建立中國及德國業務團隊,執行市場開發與即時售後服務,公司續布局台灣、中國蘇州、德國及美國等地。

      橙的今天在台中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許欽堯主持,會中承認2018年度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和各項討論事項,以及2018年虧損撥補案。

      橙的去年全年合併營收新台幣3.74億元,本期綜合淨損0.23億元,每股稅後虧損1.09元。

      去年橙的在AM、OEM業務的營收比重分別約75.55%和24.45%,來自歐美地區AM客戶包括SMP、MAK、Dorman等拉貨力道穩定,橙的也調整中國OEM策略方向,重心轉移至客車及重型卡車市場,利基型產品的大型車輛中國OEM客戶,去年下半年小量出貨。(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