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搶攻小休旅 裕日車:月銷上看1千輛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8/10/19 上午3:16
      • 291

      裕日車(2227)將推國產小型運動休旅車Kicks,預計11月7日上市,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指出,預接單開跑後買氣比預期熱絡,裕日車已經喊出12月Kicks的月銷售目標上看1,000千輛。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表示,休旅車仍是市場的主力,主流車款SUV約有20%的市占率,今年上半年因為沒有新車推出,前三季的銷售表現平平,隨著Kicks推出,有信心在第4季銷售會全面衝高。

      李振成指出,Kicks車款是「1.5G」是跨界休旅車,這是目前市場上銷售最熱門車款,該款車最特別以日產超跑GT-R的引擎為基礎開發,所以動力不輸1.8升引擎的同級車款;隨著油價高漲,消費者也愈來愈重視油耗,Kicks的油耗低是省油車款,可以說是兼具性能與經濟性的都會休旅車。

      另外,李振成也很有信心的指出,裕日車積極引入國人喜歡的SUV車款,預計11月7日要上市,除了拉高第4季的新車銷售外,明年裕日車的新車銷售量最少要比今年增加6,000台,全年力拚4萬台。

      李振成進一步指出,現在進口車的銷售雖然很好,然而,進口車在進入維修保養階段,各項維修費用與國產車也有差異,長期喜歡國產車的消費者會陸續回來,所以國產車銷售頹勢已見底,各家車廠也都在努力改變現況,隨著國產新車款陸續上市,原本從國產車進級去購買進口車的消費者會開始回籠。

      休旅車一直是國內近年來銷售主力,主流車款SUV市占率約20%,而近期興起的小型休旅車(CUV)則大致有8%的市占率,國內目前知名的休旅車款以本田的CR-V、HR-V及和泰車的RAV4為主力,市場看好裕日車的Kicks即將上市,除了衝高第4季銷售外,看好裕日車今年依舊連續第二年賺逾兩股本。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