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汽車6展覽 今明齊發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9/4/25 上午3:16
      • 255

      2019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智慧運輸展」與「台灣國際電動汽機車展」今(24)日登場;緊接著「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及「台灣國際汽車改裝暨維修保養展」則在明日起舉行。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為亞洲第二大汽車售後零配件展,共有171家外商來自14個國家或是地區包括美國、日本、英國等。

      今年展覽項目齊全,國內的零配件大廠包含東陽、帝寶、為升、車王電、秀山、龍鋒等也都參展。六展規模合計有1340家參展商,使用3750個攤位,規模突破上屆。

      全球最大的AM汽車塑膠(售後維修市場)業者東陽,看好今年AM市場商機,同時認為輕量化市場的商機逐漸浮現,水性塗料布局今年會發酵。東陽在AM的發展上,因應電動車及減少油耗趨勢,陸續完成輕量化產品的開發。

      東陽第一季每股稅前盈餘1.08元,較去同期的1.16元小幅衰退,主要來自於大陸車市影響OEM表現,AM表現則優於內部預期。法人估計全年獲利可望比去年成長,朝一成正成長。

      車王電表示,目前營收貢獻,有七成是來自車用電力電子,且客戶多為歐美知名車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