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udi結合VR 打造行動主題樂園
      • 工商時報,文/陳慶琪
      • 2019/1/18 上午5:30
      • 179

      Audi今年於全球知名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以革命性的概念科技,賦予車用資訊娛樂系統全方位的嶄新定義。

      未來,當自動駕駛功能融入生活,Audi旗下車款將轉變為提供車主各式隨選服務的休閒場域,賦予乘客額外的第25個小時,使之在時間上的運用能擁有更多彈性與自由。

      除此之外,Audi也於今年CES盛會中,展示如何將看似單純由A至B點的旅途轉化為融合多重感官知覺的探索之旅。

      四環品牌於本屆CES首度提出Audi沉浸式車內娛樂體驗(Audi Immersive In-Car Entertainment),將行進中的車輛轉變為行動主題樂園,當後座乘客在欣賞電影、體驗電玩或互動型內容時,可透過VR眼鏡獲得更直觀逼真的感受。

      為使此項嶄新的車用資訊娛樂系統能更快速、廣泛地在市場上推動,Audi更資助成立新創公司holoride,並透過holoride設立技術開放平台,允許車廠與內容開發商研發開創更多內容,未來車輛不再只是侷限於由A到B點的移動交通工具,對於乘車成員而言,更是生活、娛樂體驗的延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