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旗下鴻騰看好自動駕駛 下半年4大動能助攻
      • 中央社,
      • 2019/8/22 上午10:20
      • 220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8月22日電)鴻海(2317)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6088.HK)看好下半年連接器續成長,行動設備、汽車、工業和醫療應用為主要成長動能,擴大投資車載電子和自動駕駛,深化與鴻海合作關係。

      展望今年下半年,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預期,整體連接器產業可望持續成長,預估行動設備、汽車、工業及醫療終端市場,將是下半年成長主要動能。

      其中在行動設備部分,公司預期耳機及相關產品、主要品牌客戶推出的新產品,將有強勁需求。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也計劃進一步滲透安卓(Android)手機客戶。

      在通訊基礎設施部分,公司指出較高速率的光學產品例如收購安華高(Avago)光學模組業務後開發的100G/400G模組產品,預期成長超過較低速率的光學產品,將帶動營收及整體利潤率成長。

      展望汽車應用布局,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指出,持續與潛在合作夥伴就投資及合作開發應用在汽車產業的的互連解決方案及其他產品展開討論,預期應用在汽車終端市場的連接器需求,將受到自動駕駛、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車載訊息娛樂日益普及等因素推動。

      公司計劃加大投資開發車載電子系統及自動駕駛的主要零組件,此外與鴻海集團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有助把握汽車電子市場新契機。

      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今年上半年營收19.1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17.19億美元成長11.6%,上半年毛利率19.6%,較去年同期17.1%增加,上半年獲利1.0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1.07億美元減少5.6%。

      公司指出,透過布局越南減緩勞動成本上漲的壓力,毛利率較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不過因為收購Belkin International、留才計劃以及擴大研發活動,上半年營業費用較去年同期顯著增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