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LEXUS全新ES車款 剽悍
      • 工商時報,文/陳愛珠
      • 2018/7/19 上午5:30
      • 190

      LEXUS ES全新第七代ES在造型上融入承襲自LC旗艦跑車新世代設計元素的Coupe跑車輪廓,打造出兼顧高動力輸出以及優異耗能的2.5升引擎,運用F1動力科技的進氣管形狀,結合長衝程、缸內多孔直噴設計,以及沿自LS的VVT-iE等先進引擎科技,大幅提升引擎的燃燒效率至38%,並提供207匹最大馬力的剽悍動力輸出。

      同時搭配LEXUS第一具Direct Shift 8速手自排變速箱,全新扭力轉換器內的多離合器片,讓引擎與變速箱除了起步之外均處於鎖定狀態,展現如同雙離合器變速箱般更為直接的加速反應,也提升駕駛對於操駕樂趣的渴望。

      全新ES全車標準配備LEXUS新一代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在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部分,除了原本的警示、加大煞車力道及自動煞車輔助之外,再新增行人偵測及自動煞停功能,在時速40km/h以下將能大幅降低追撞前車的風險,提升行車安全(對行人:時速30km/h以下);另一方面,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亦將起始作動時速由原本的50km/h降至30km/h,也提升駕駛在都會區行駛的便利性。

      ES搭載LEXUS全新開發的GA-K新世代高剛性底盤,以LC旗艦跑車底盤設計概念為發想,藉由降低引擎蓋、車頂降低車身重心,並降低駕駛臀點,讓駕駛更貼近車身重心,以利掌握車身動態。

      同時,在引擎室、後行李廂等處新增的高剛性支架,加上雷射螺旋焊接、車身鈑件膠合技術強化車身剛性,讓全新ES在抗扭轉剛性方面足以媲美LC、LS等旗艦車款。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