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狠腳色攜手華碩 開發智慧車用無線充電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8/11/12 上午5:30
      • 206

      NISSAN KICKS上市前即以「#給世界一腳」行銷活動創下不小討論度,其外型經由NISSAN巴西里約設計中心操刀,營造出時尚的運動氣息。

      另外,透過與華碩集團宇碩電子合作開發智慧車用無線充電座,讓KICKS成為首款可選配無線充電配備的國產小型SUV。

      KICKS被NISSAN視為全球戰略車款,成功以年輕動感外觀及質感細膩內在,在許多市場贏得消費者的關注與喜愛,國內更是藉由國產化的優勢,做出更多符合在地消費需求的調整。

      裕隆日產表示,自10月13日起展開預售,累計訂單突破1000張,正式售價自69.9萬元起,比原72.5萬元接單價便宜2.6萬元。

      月底前入主智行旗艦版(79.9萬元)還可免費享有價值2萬元的「智行車聯系統」。

      KICKS包含3種魅力雙色內外裝,透過高質感懸浮式車頂與車身色彩相互映襯,共有高達9種車色選擇,讓車主隨心所欲創造自我風格。

      在科技上,NISSAN智行車聯系統結合車輛防盜、遠端定位尋車、遠端車門上解鎖以及即時行車資訊推播等4大功能,讓車主的行動裝置與車輛連結互動,隨時掌握愛車狀態。

      至於KICKS的動力心臟,為第三代HR15DE全鋁合金1.5G引擎,採用源自東瀛戰神NISSAN GT-R的VR38引擎鏡面缸孔熔射技術,以及EGR冷卻式廢氣再循環系統、TCV擾流控制閥、E-VTC電子控制正時氣門、發電機高回生系統,再搭配全新第5代X-CVT無段變速系統,能創造出17.3 km/L亮眼的一級節能油耗,兼具省油與動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