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本田CR-V傳改款大漲 入門價提高至90萬
      • 中央社,
      • 2017/5/28 下午1:49
      • 350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7年5月28日電)今年國產運動休旅車(SUV)大事,就是本田(Honda)主力車款CR-V即將推出大改款車型,不過就市場傳出的預接單價格,第5代CR-V入門款價格自94萬元起跳。

      若與第4代CR-V相比,改款後價格至少漲了10萬元,且頂級S版價格定120萬元,直逼進口SUV。

      目前國產SUV市場百家爭鳴,除了CR-V外,日產(Nissan)X-Trail、三菱(Mitsubishi)Outlander、福特(Ford)Kuga、現代(Hyundai)Tucson都各有擁護者,多半入門款式都壓在90萬元以下,比進口SUV較有競爭力。

      不過,市場傳出CR-V大改款將推出3個車型,搭載1.5升渦輪Turbo引擎,有192匹馬力、24.8公斤米的扭力,入門的VTi定價94萬元,價格硬是比其他國產SUV高出一個頭,若實際發表後調降售價,預計也會在90萬元以上。

      若單以入門款價格相比,納智捷(Luxgen)U6是目前最便宜的國產SUV,入門的1.8T時尚版只要76.2萬元,Outlander及Tucson也將售價壓在83萬元之下,實際成交價可能不到80萬元,只不過,包括U6、Outlander、X-Trail入門款的氣囊數在2至4個不等,要補足被動安全,消費者要多花點錢。

      網友普遍認為,這次CR-V的定價偏高,讓想入手的車主感到失望,尤其是主力的VTi-S版定價已經上百萬元,與主要競爭對手豐田(Toyota)RAV4差距不大,尤其是RAV4若是2.0升尊爵版定價與CR-V VTi-S差不多,還具有進口車的光環,CR-V短期要撼動RAV4的SUV霸主光環,「要很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