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LUXGEN URX 一指翻摺座椅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9/9/17 上午5:30
      • 181

      國內自主品牌納智捷再出擊,全新車款LUXGEN URX同時融合SUV的運動造型以及MPV的多人載能力,搭載1.8T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02hp/30.6kgm最大動力,可滿足絕大多數駕馭需求,並首次加入ACC自動跟車功能,中控台12吋螢幕幾乎將所有功能集於一身,原本方向盤前方儀表,則以ARD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取代,科技感十足。

      納智捷表示,URX分別代表「U」Utility無限功能、「R」Recreation無限樂趣與「X」無限可能之義,並同時提供5人座及7人座兩種車型設定,其中7人座第3排座椅空間不僅較同級車寬敞,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車主在駕駛座即可一鍵遙控,讓第2排座椅向前翻轉摺疊,後座乘客上車之後,也只要輕拉椅子即可回復。

      LUXGEN URX車上的電子控制功能不少,例如ARD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即可依操控當下變換顯示方式,例如啟動ACC自動跟車時,會顯示距離與車速;智能導航下會顯示前進方向提示,還有速限及測速照相提醒;在一般模式下除了基本的車速、檔位外,還可顯示即時油耗,供駕駛者參考。

      LUXGEN URX將提供5人及7人座兩種車款,前者因採客貨兩用車認證,享有15%貨物稅的優勢,未來定價應該較具競爭力;至於7人座的車為自小客車,規格和配備也都相對更高,坊間預估價格將在百萬元以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