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威盛車電獲獎 下半年可望貢獻
      •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瑋/台北報導
      • 2019/5/22 上午3:16
      • 129

      IC設計威盛(2388)布局車用市場有成,在中國舉辦第三屆決策者智慧汽車大會中獲得「最佳車載電腦視覺技術獎」。威盛Mobile360智慧駕駛開發平臺搭配中國武漢小獅科技,切入巴士、計程車、物流、特種車輛等領域,法人預估下半年至2019年車用貢獻度可望明顯增加。

      威盛布局車用市場耕耘多年,今年效益逐漸顯現,以人工智慧嵌入式平臺在自動駕駛車載應用,近期在中國深圳舉行第三屆決策者智慧汽車大會中獲獎,其智慧駕駛開發平臺最新推出的Mobile360 700行車記錄器、Mobile360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結合合作夥伴小獅科技第十代“小獅號”自動駕駛配送車共同亮相。

      威盛表示,威盛具備30餘年的晶片研發經驗,Mobile360智慧駕駛開發平臺是以高性能AI晶片為運算核心,覆蓋了車規級硬體、演算法、軟體及攝影機領域的核心技術。該公司在全球超6,000多項的頂尖技術專利,不斷突破智慧駕駛領域的技術難關,目前該平臺已廣泛應用於巴士、計程車、物流、特種車輛等領域。

      該平台與合作夥伴武漢小獅科技共同推出自動駕駛物流配送車,是中國首批在開放環境下進行無人配送車運營公測的產品之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