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國產車銷售王 今年是它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9/8/24 上午0:00
      • 95

      國內景氣表現平平,國內的新車市場表現超出預期,到底是哪些車最熱銷呢?根據統計,銷售前五大的車款當中,和泰汽車(2207)代理的TOYOTA拿下ALTIS、RAV4及YARIS三款,另外兩款車分別是裕日車 (2227)代理的日產KICKS及日本本田(Honda)的CR-V。

      RAV4排隊等交車

      今年前七個月國內賣的最好的車款前兩名就是ALTIS及RAV4,TOYOTA這兩款車還不只是銷售前兩名,更是進口車及國產車的銷售雙料冠軍,RAV4是進口車銷售第一,目前買車還要排隊等交車;全球銷售神車ALTIS,在國內也坐穩國產車銷售王。

      大家愈來愈重視生活樂趣,小車大空間成為許多中小家庭的首選,價格在70~80萬元區間的小型休旅車銷售一直很熱絡,日產的全新智能跑旅NISSAN KICKS,該款車是今年前七個月銷售第四名的車款;汽車達人認為,Kicks是跨界休旅,跟上SUV藍海熱潮外,中低價位、有型的外觀,順利成為國產小型跨界休旅的熱門款。

      本田CR-V也上榜

      至於本田的CR-V一直是國內暢銷國民SUV車,今年則面臨RAV4競爭,新一代 RAV4多達六種車型可供選擇,價格從96.9萬到139萬元,擁有高規的全配備。

      改款後的Honda CR-V只有兩種車型,入門車款價格已經突破百萬,對於預算在百萬上下的消費者來說,Toyota RAV4更有吸引力。

      熱銷車款不只是國內如此,根據統計2019全球上半季前五名新車銷售,第一名依舊是銷售神車ALTIS,第二名是Ford F-Series,第三名則是SUV很受好評的Toyota RAV4、第4名是Honda Civic,第五名為Nissan X-Trail。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