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車尾牙 陳昭文揭示3大目標
      • 工商時報,陳信榮/楊梅報導
      • 2017/1/22 上午5:30
      • 112

       中華汽車2016年兩岸事業得意,營運表現勇冠裕隆三寶,昨(21)日舉行尾牙宴慶豐收。中華車總經理陳昭文揭示,2017年台灣汽車內外銷5萬輛、電動機車1萬輛、大陸東南汽車15.8萬輛的高成長目標,矢言打造中華車成「幸福製造企業」。

       配合過去一整年的行銷、公益主軸,中華車昨天的尾牙宴以「青春築夢、幸福發光」為題,在楊梅廠區席開231桌,宴請所有員工,以及協力廠、經銷商、技術合作夥伴代表。

       裕隆集團則由最高顧問林信義、副執行長陳國榮代表執行長嚴凱泰出席,宣布年終獎金特別加發1.5~5個月的好消息,連同三節固定發放的3個月獎金,最高可領到8個月年獎,並代表嚴凱泰加碼5輛自家新車給中華車員工摸彩,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

       中華車去年汽車內外銷提車共4.84萬輛、年增9.4%;e-moving電動機車去年領牌6,362輛,略高於2015年的6,285輛;東南汽車旗下DX7、DX3兩款自主品牌車型熱銷,使東南車去年新車銷量達11.83萬輛、年增54.8%,表現亮眼。

       陳昭文也藉機向員工揭示2017年營運三大目標,包括台灣汽車內外銷本業要達5萬輛;大陸東南汽車要延續去年銷售氣勢,今年衝刺15.8萬輛新高銷售目標;台灣電動機車設定全年1萬輛的高挑戰目標,規畫透過全新改款的車型上市與新營運模式的配套,全力衝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