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泰車納新血 首次辦聯合徵才
      •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 2019/4/23 上午5:30
      • 124

      車業龍頭和泰汽車因應事業版圖急速擴張,人才需求孔急,宣布舉辦首次、也是和泰集團史上最大規模聯合徵才活動,開出逾300職缺,將於6月1日於全台35個據點同步舉辦面試。

      和泰車並提供部分業務人員職缺的成長獎金,及部分職務採一次面試多家公司等誘因,希望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

      和泰車指出,過往公司與關係企業徵才,都採取各別召募方式,今年為提升人才召募效率,同時藉此提升企業知名度,以吸引更多優秀人才,首度舉辦聯合徵才,整合全台八大經銷商及汽車周邊關係企業,包括和潤企業、和運租車、車美仕、和泰產險、豐田產機、和泰聯網、和勁行銷等,開出13類職務共計逾300個職缺。

      和泰集團聯合徵才開出職缺,包括汽車銷售顧問、堆高機銷售工程師、汽車服務專員、汽車技術專員、堆高機技術專員、和泰產險理賠專員、車美仕研發工程師、和勁行銷商品設計師、集團電銷菁英、集團業務菁英、集團企劃菁英、集團資訊菁英、集團財務菁英等,其中以汽車銷售顧問、汽車服務專員、電話行銷與客服專員等三類職務為最大宗。

      和泰車發言人劉松山表示,考量到集團關係企業快速擴張,包括新成立和勁行銷、和泰聯網等新事業,從事汽車配件、用品開發銷售業務的車美仕,海外業務觸角已經從大陸、中東擴及美國與中南美洲等市場,以往從總公司調派菁英支援的做法緩不濟急,透過對外召募新血,達到快速補充戰力的目的,且可為企業注入新活力。

      此外,近兩年納入集團的和泰產險更因業務範圍擴大,對業務人員需求很大,而全台汽車經銷商對第一線業務人員有長期性需求,兩者性質相當,可以共同徵才,提升找人的效率。

      和泰車今年在人才召募的宣傳大舉投入資源,先前在校園人才召募上,除積極參加北中南校園徵才博覽會外,針對在學年輕學子推出「公益夢想家」活動,設計「菁英研習營」,並參與ATC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等,積極在校園打開知名度,和泰車主管說,希望藉此增加與高科技業搶人才的籌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