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可愛馬 年度新車吸睛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9/5/23 上午5:30
      • 197

      國內電動(輔助)自行車專業製造廠可愛馬公司,今年首款新車CHT-032 I Polly電動自行車一上市即獲得各地經銷商青睞下單搶購,近期更推出可愛馬雲衛仕新一代智慧防盜器,採用藍牙4.0技術並可透過手機操作,讓車輛使用與安全防護功能的體驗更加便捷,搭配新車(選配)使用更顯方便實用。

      可愛馬公司表示,為了給客戶更好的售後服務品質,可愛馬每年都會依照市場需求積極在電動二輪車的領域中不斷求新求變,新車款CHT-032 I Polly電動自行車,具備有正弦波控制系統與舒適車架吸震設計,騎乘舒適便利,還配備省力安全中柱、鋁合金側腳架與USB手機充電座等貼心設計,而且有鉛酸版與可申請環保署補助的鋰電版供選擇,五種新穎色系可挑選,堪稱今年最亮眼的電動自行車。

      另外,可愛馬今年重頭戲雲衛仕新一代智慧防盜器,採用藍牙4.0技術,系統更穩定、更省電,透過可愛馬雲衛仕APP,可以告別繁瑣車況查詢操作檢測,直接在手機上查詢,輕鬆實現機車互聯。

      可愛馬雲衛仕APP搭配智慧防盜器的應用,具有手機控制功能包含防盜器遙控設定的功能,可實現設防、解鎖、無鑰匙啟動、尋找車輛和靜音設防。

      感應功能為使用者離開一定距離,防盜器自動上鎖。

      使用者進入有效距離,可自動解除設防狀態(不同的環境下藍牙傳輸距離會有一定的差異性)。

      儀錶功能則可顯示當前行駛速度、預估可續航里程、電量、車輛狀況提示。

      語音提示功能可配合可愛馬FOC一線通控制器,語音播報故障資訊。

      其他還有個人化控制模式和警示模式設置、電池管理功能可監測電量使用情況、導航連結服務、車主概念管理用車權限與雲端管理支援大數據服務等,邁向可愛馬電動自行車新世代。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