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廣越企業3月營收8.65億元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19/4/16 上午5:30
      • 193

      廣越企業日前公告3月份合併營收8.65億元再創同期新高,YoY較去年同期成長82.64%(成長3.92億元),雖逢Q1傳統出貨淡季,但營收仍然創下新高、Q1合計較去年同期成長103.67%(成長12.05億元)成長力道驚人、顯見今年廣越已逐漸平衡了淡旺季問題、擺脫以往Q1傳統淡季包袱、今年廣越看不見淡季。

      廣越企業表示,除了併購效益浮現外、今年可望擠身成為廣越第一大客戶的Patagonia之下單力道十分暢旺,廣越全集團在第一季的營收成長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成長來自於主力客戶Patagonia、使得廣越自2017年8月以來已經連續20個月創下各該月營收同期新高紀錄。

      法人表示,儘管中美貿易戰已影響全球多數經濟體超過半年,但看來廣越不但絲毫不受影響、卻反而明顯受惠。

      法人預估,廣越今年業績在主力客戶Patagonia、Adidas、Nike及UA的暢旺訂單推動下,將較預期大幅增長、全年業績雙位數字以上成長。

      展望今年,ASP平均單價持續穩步調漲、匯率因素不再干擾、越南隆安新廠及前江廠新產線之生產效率漸趨穩定等因素、自動化設備及全新獨家生產技術之持續加強,使得毛利率、營業淨利率及淨利率三率皆穩步成長,讓總經理吳朝筆對2019年今年及明年2020的營運擴張及獲利提昇皆持樂觀態度,前幾大主力客戶亦已要求明年再度擴大產線的擴充速度,故今年可望與去年一樣、獲利成長幅度大於業績成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