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儒鴻、聚陽訂單滿手 績昂
      • 工商時報,袁延壽/台北報導
      • 2019/2/17 上午5:30
      • 183

      美、日系品牌服飾廠在去年耶誕節假期中銷售拉出長紅,今年下單動能增強,加上轉單效應,國內成衣代工族群營運淡季不淡,1月表現亮麗,儒鴻、聚陽、廣越手中訂單滿滿,能見度已看到下半年,預期,今年的營收獲利一定會比去年好,營運再創高峰機會大。

      儒鴻1月合併營收24.15億元,創下同期新高、聚陽1月營收21.43億元,年增率高達35.9%、廣越1月份合併營收8.93億元,再創同期新高,年增率高達98.31%。

      都維持高檔水準,表現超出市場預期。

      儒鴻指出,第二季訂單滿滿,下半年越南、柬埔寨新產能陸續開出,預期今年營運會一季比一季高。

      除訂單成長外,由於品牌客戶對成衣服飾要求輕、薄、功能強的設計越來越多,所以,儒鴻指出,今年訂單平均單價比去年還要高,預期全年毛利率會比去年提升。

      聚陽指出,今年客戶下單動能增加,主要是去年美系品牌客戶在耶誕節假期中銷售拉出長紅,導致追加訂單釋出,春節過後工廠開始加班趕工因應交期,客戶業績好,今年下單動能自然增強。

      不只量的增加,聚陽指出,二、三季訂單爆滿,公司因此可從中篩選價值高、優質客戶,從目前手中訂單來分析,今年訂單平均單價都比去年好,在其他生產條件穩定下,樂觀看今年毛利率的提升。

      聚陽指出,今年紡纖產業環境、客戶庫存都在平穩水位,可以預見,第四季的接單狀況也會優於去年。

      聚陽力拚今年第四季營運會與全年旺季第三季相當,也就是希望全年無淡季。

      對於中美貿戰的影響,廣越指出,公司生產主力都在越南,而中國嘉興廠主為內銷中國,中美貿易戰不但沒有不利影響,反而是明顯間接受惠,所以營運持續保持成長態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