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一億三合一塑膠廢料再生機 省電
      • 工商時報,文/葉圳轍
      • 2018/8/15 上午5:30
      • 144

      創立於1960年的一億機器廠,為國內老字號塑膠押出機設備專業製造公司,產品涵蓋整廠設備提供及料管加工,機器產品以高品質、高產能、低耗能獲得市場青睞,行銷全球110餘國;該公司參加今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主要展出三合一(粉碎、押出、製粒)塑膠廢料再生機、多層吹袋機等機械,現場有實機展演,攤位號碼:南港一館M0319。

      產銷塑膠押出設備及整廠輸出的一億機器廠,創立至今已有58年,是國內同業中少數堅持台灣生產的廠家之一,以重視產品研發、零組件高自製率聞名,對品質的嚴格要求,造就客戶很高的回購率,在國際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一億機器廠表示,身處劇烈競爭的環境,唯有不斷提升技術,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並讓企業永續經營。

      為此,該公司持續投入研發,並添購日、德等精密加工設備(如CNC五軸加工機),除了提高零件部品自製率及交期外,更有效提升零件精度及機器品質,提高整體競爭力。

      今年台北塑橡膠工業大展,一億機器主力展出「塑膠廢料回收再製粒機」等設備,具省電、高產能、省人力,兼具環保再利用及節能減碳兩大宗旨,售價只有歐美同產能機種的一半,設備投資回收快,很有市場競爭力。

      一億機器廠指出,在環保意識高漲下,資源的有效利用,是全球共同關注的課題;尤其,塑膠廢料回收再利用,不僅環保,更能降低污染、減少資源的浪費及節省產業成本,是各國都非常重視的項目。

      因此,塑膠廢料回收再製粒的設備,全球市場需求龐大;一億機器公司迎合趨勢潮流,持續投入研發、改良產業所需的創新機器,在今年台北塑橡膠工業展中,所展出的三合一(粉碎、押出、製粒)塑膠廢料回收機(YDN系列),其性能、品質及價格,有信心滿足客戶的需求。

      一億公司強調,該三合一型塑膠廢料再生機,可回收PP、PE、 PS、ABS、PC、PET、PMMA、EPS、EPP、EPE等各式塑膠廢料,機台具有高產量、低噪音、省電、省空間、省人力等優點,且獨特免停機式雙柱油壓換網,解決了傳統平板式換網漏料問題,產量依客戶需求量身設計,最大產能每小時可達1,000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該三合一型塑膠廢料再生機用電力量和傳統機型相同時,產量可提高1-2倍;因此,因產能提高所節省的電費,讓投資成本三年即可回收,效益可觀。

      此外,一億機器今年另展出ABA PE吹膜機;該機依據產品的需求,可多方面選擇原料的配合,來達成產品的特殊需求,如膠膜的加工性、韌性、挺性、柔性、透明性…等,多方面的彈性選擇。

      尤其中層可加至70%CACO3及回收料(價格比較便宜),內外層再包覆比例較少的新料來應付價格競爭的市場需求,適合應用在平口袋、印刷袋、押花袋、垃圾袋、包裝袋的製程,大幅降低原料成本。

      一億機器廠目前主力產品有:吹袋機、廢料回收及製粒設備、軟硬質塑膠製粒機、塑膠廢料再生處理製粒機、多層共擠押吹膜機、膠膜回收機等,並提供整廠設備輸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