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銓寶 推全球最快直線式吹瓶機
      • 工商時報,文/陳仁義
      • 2018/8/17 上午5:30
      • 97

      台灣吹瓶機領導品牌、亞太地區主要PET吹瓶機製造大廠—銓寶工業公司,現在正於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J0306攤位盛大展出,現場將展示全球最快的直線式吹瓶機種「超高速直線式吹瓶機CPSB-LSS8」,搭配全自動虛擬量測AVM(Automatic Virtual Metrology)與智慧型預知保養IPM(Intelligent Predictive Maintenance),可提供更精準的品質檢測與保養預測,同時也將展出「一段式吹瓶機SS10」搭配具AOI(Automated Optical Inspection)檢測能力的機械手,可一站完成生產、品管、包裝;另外,銓寶並推出工業4.0解決方案「BottleViewer」,讓監控生產、日常保養、成本監控更加容易。

      銓寶總經理謝樹林表示,該公司的「超高速直線式吹瓶機」,不只做到單腔2,250bph,更可在六腔(13,500bph)、八腔(18,000bph)的機型上實現長時間穩定生產,為直線式PET吹瓶機的發展寫下全新的里程碑,提供客戶造價合理、高速且更高產能的生產解決方案。

      一般高速生產的PET瓶在生產過程中,只能透過取出成品進行離線以儀器進行品質檢查,除會結果延遲外,亦無法做到產品全檢。

      銓寶特與成功大學智慧製造研究中心合作,在工業4.0權威鄭芳田教授帶領下,將AVM與IPM系統成功導入銓寶的智慧吹瓶機,AVM透過吹瓶機上感測器收集的生產參數,回傳到AVM伺服器,以專利的雙階段虛擬量測演算法進行虛擬量測,完成線上且即時的品質全檢,而IPM則能在故障、停線前提出相關預警,爭取應對時間,透過提前預警減少75%以上因故障所造成的停線時間。

      「BottleViewer」智能吹瓶生產系統一目了然的戰情面板(Plantet Dashboard),只需透過電腦瀏覽器、手持裝置就能掌握廠裡所有銓寶吹瓶機即時生產資訊,包括生產歷程、機台狀態等監測功能,進階版本亦提供能耗分析、生產成本分析、模具和生產工單的管理,輕鬆走入工業4.0。

      另外,銓寶的一段式吹瓶機SS10系列,射胚及吹瓶一機一站式完成生產,很適合高單價、高質量瓶型生產,且為追求更卓越的生產品質,銓寶將AOI視覺檢測應用在SS10上,讓機械手在取瓶時即完成視覺檢測並剔除不良品,並由機械手臂完成包裝,提供生產、品管、包裝一次到位的全自動生產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