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東和林 斥資設立新廠
      • 工商時報,文/賴麗如
      • 2019/4/25 上午5:30
      • 119

      國內知名中空樓板商「東和林」斥資於新竹新豐鄉設立專廠,專業生產MIT「環保隔音墊」,同時引進目前全台唯一大型製造機台,用最先進的技術與產能打造「無毒環保隔音墊」,此舉不僅響應政府政策,同時提高廢輪胎去化。

      東和林環保公司董事長詹藹士受訪時表示,台灣隔音墊一般多仰賴進口,不僅成本高昂,更無法立即迅速為業主客製,因此在國內興建廠區,不僅能讓產品在國內被更廣泛的應用之外,價格也更具競爭優勢,同時使用回收橡膠原料再生,更加友善環境。

      其隔音墊具有性能穩定、施工簡便、防滑耐磨及吸震減噪等特性,降噪值更可高達17~23dB(分貝),遠遠高於內政部建築技術規則第46-6條規定的「樓板衝擊音降低量應高於17dB以上」的性能表現,為了提供業者更安心的保障,特別將產品送交「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性能實驗中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及SGS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等檢驗單位進行測試,測試結果均獲得超越法規的隔音效能。

      詹藹士另強調,為因應環保趨勢,東和林研發的隔音墊不含甲醛亦不會逸散對人體有害等物質,在覆層建築材料上,不論是搭配水泥砂漿、磁磚、石材、木地板等建材施工,皆可輕鬆應用,建議建築工程業界在選擇隔音材料時,應選擇經國家認可實驗室測試之產品,相對能擁有更全面的把關,其品質上更為安心並有效降低聲音傳導,目前東和林推出的「EL系列環保隔音墊」系列都能適用於溫度-20°C~105°C的環境,且厚度可依照業主或建案的需求客製,同時呼籲建築業者「內政部建築技術規則將於108年7月1日開始實施上路」,應予以重視建築樓板隔音的施工環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