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儒鴻再攀400元 紡織秀亮點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2019/3/15 上午3:16
      • 192

      成衣業今年淡季不淡,加上國際運動品牌商展望樂觀,帶動紡織股表現。紡織股王儒鴻(1476)睽違半年,今日盤中再度站上400元大關,盤中一度來到417元,漲幅逾8.3%;同屬國際運動品牌供應鏈的利勤(4426)股價也強勢表態,盤中來到56.1元,亮燈漲停。另紡織中低價股宏洲(1413)、南緯(1467)股價亦勁揚。

      在類股股王的帶動下,紡織類股指數表現搶眼,盤中來到559.58點,漲幅逾2%,盤中漲幅僅次於玻陶類股指數,並來到去年10月中旬以來新高位置。法人表示。美國服飾、鞋類品牌財報、同店增長表現佳,美國消費力道上揚將挹注紡織動能,加上中美貿易戰的轉單效益明顯,紡織業今年不看淡。

      儒鴻雖然前二月累計營收40.26億元,年減2.6%,但法人表示,今年首季匯率較去年同期有利,因此即便首季營收動能趨緩,但獲利表現仍會是強勁。就產能上來看,儒鴻越南兩個新廠目前利用率超過80%,若自動化及技術性工人招工順利,預計今年年中能達到最大產能。而就中長線來說,儒鴻在品牌商客戶中還是正向成長,再加上新客戶的挹注,今年維持成長,具備持續挑戰歷史新高動能。

      利勤今年前兩月營收動能表現不弱,2月合併營收1.44億元,年增13.71%,累計前二月營收4.02億元,年增率21.59%。利勤主力客戶多為知名運動品牌商,受到國際客戶需求暢旺,業績也受帶動。公司主力產品不論是單層網布或是立體織物,目前的應用仍以運動鞋材為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