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彩麗新型圍板箱 防潮、防油污
      • 工商時報,文/陳至雄
      • 2019/2/12 上午5:30
      • 108

      彩麗薄膜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出新型圍板箱,採三件式結構,使其具有高度收納的彈性,可重複使用,平時可摺疊收納,需要時再組立裝箱。

      箱體完整保護產品,可避免碰撞、傾倒的風險,材質符合歐盟環保概念,防潮防油污。

      可以乘載大型零部件的存儲和物流配送,可摺疊收納的特性,得以提升8倍的空間利用。

      彩麗新型圍板箱主要結構是由自帶鎖扣的頂蓋和底拖,以及能折疊的圍板組成一套完整的組合式塑料托盤,頂蓋和底托使用HDPE製成。

      採用雙層一次性吸塑工藝成型,中間圍板可選用PP(聚丙烯樹脂)塑料中空板或7層瓦楞紙板做成可折疊的圍板。

      彩麗新型圍板箱全系設計往復循環使用,頂蓋和底托可循環使用長達10年之久。

      塑料圍板和瓦楞紙圍板也可循環使用多次再更換,這樣設計可大大降低使用者的物流運營及倉儲成本。

      托盤中圍板均設計成可折疊,頂蓋和底托可嵌入或疊放,與傳統包裝相比可節省50%的倉儲空間。

      彩麗新型圍板箱的吸塑頂蓋和底托均採用兩張HDPE板材一次性吸塑成型,堅固耐用!吸塑托盤的組裝或拆卸極其方便,無需借助任何工具,一人即可在數分鐘內就能完成拆或裝。

      頂蓋和底托各設計有4個快速鎖扣,可以扣住圍板,因此無需再捆包,節約了捆包的時間以及所需的材料及施工費用。

      彩麗新型圍板箱目前主要應用於汽車製造廠用來裝載各項零部件,工業包裝、快遞、超市和物流等需大量貨物週轉的行業,皆有很高的利用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