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不織布公會 歡慶創會40周年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8/8/20 上午5:30
      • 119

      臺灣區不織布公會上周五以「同心創40、掌握新機遇」為主題,舉行創會40周年慶祝活動,工業局長呂正華受邀致詞,亞洲不織布協會(ANFA)代表也以貴賓身份出席盛會,多位前後任理事長到場與會員同慶,活動結合專業論壇,整個慶典在豐盛的晚宴下畫下圓滿句點。

      呂正華指出,不織布公會從成立之初的7家,歷經40年,會員家數已達92家,從業人員超過萬人,不織布產業為台灣經濟創造好的投資環境,期許公會持續投入人才培訓,讓台灣成為不織布產業研發的重要基地。

      公會第13、14屆理事長陳弘坤原先是籌辦40周年慶的總策畫人,遺憾的是陳弘坤理事長今年5月下旬代表公會參加海外會議,積勞成疾,英年早逝,由富登公司總經理陳勝龍接手擔任召集人兼大會主席,讓活動圓滿落幕。

      陳勝龍指出,不織布在國內的歷史超過50年,製程種類從早期的針軋、熔噴、紡粘,進步到熱壓複合、熱粘合、薄膜、塗層,各項技術與製程,台灣從不缺席,在不織布產業的發展中位居重要地位。

      榮譽理事長戴榮吉以老兵身份感性發表個人從事不織布的心路歷程,細數任內的重要成果,為國內培訓專業人才,帶領會員同業參加國外專業展,拓展國際視野。

      現任亞洲不織布協會會長、公會名譽理事長黃清山指出,台灣不織布業者韌性堅強,充滿活力,近年來大陸快速崛起,同業會員應該採用多樣化生產,開發區隔性的產品,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朝向轉型升級的目標前進。

      不織布公會當天同時舉行第14屆理事長補選,友麗工業公司總經理陳世中出線。

      陳世中表示,未來將加強公會網站交流平台的宣導,培訓人才,拓展海外市場。

      他透露,事隔30年後,2024年將再度在台舉辦亞洲不織布專業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