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暐世血酮檢測 精準度獲肯定
      • 工商時報,文/傅秉祥
      • 2018/7/19 上午5:30
      • 116

      暐世生物科技(4197)在新技術血酮檢測(量測血量0.5l;量測時間10秒)產品於4月份通過歐盟TUV認證後,即積極布建歐洲及其它地區的銷售,經市場經銷商比對測試後,暐世血酮檢測系統之精準度已獲肯定,目前已在洽談經銷合約,對今年下半年營收貢獻不容小覷,這是暐世研發團隊繼血糖檢測後,跨入「生酮飲食」檢測之另一領域,朝多功能檢測目標邁進。

      由於全球大部分地區之血糖檢測已趨向紅海市場,為此暐世已將觸角伸入較為藍海市場之獨立國協國家,且已進入獨立國協中的3個國家,其他國家則在精準度測試與相關技術規格通過後,將會安排最後階段的工廠稽核,待通過稽核後,將可對暐世下半年營收成長有所貢獻。

      另外,由於全球對於檢測精準度的要求越來越高,未來血糖檢測市場將會以金屬電極檢測試片為主流,能掌握低成本黃金電極檢測試片就能掌握未來檢測市場;暐世高精準度的「血糖黃金電極檢測試片」目前已在測試中,未來必將使暐世在高精準度之血糖檢測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至於在玉米黃素菌種發酵的佈建上,除了積極朝製程放大及萃取極大化的方向邁進,也積極與國外大廠洽談策略聯盟開拓市場及技術轉移,為暐世在菌種發酵領域開創新紀元。

      暐世也致力於開發與皮膚相容之保養品,受消費者青睞的自有品牌「CoreSence」,除於寶雅、美華泰、佳瑪等實體通路陸續設立專櫃大幅提升品牌能見度外,並著眼於龐大的全球市場商機,透過各種行銷方式將CoreSence品牌之各項主力產品推向國際,同時也致力於OEM/ODM代工,藉由暐世研發團隊對產品具有開發新劑型、多樣化之實力,引領代工之觸角伸入全球各地,由於產品品質讓消費者認同與肯定,已有許多通路據點積極與暐世洽詢合作,也有多家代工客戶持續與暐世洽談中,咸信在品牌推廣及代工領域雙雙報捷下,預期皮膚保養品對未來營收提升的貢獻將與日俱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