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經絡動力醫學 推出整合式心電血壓計
      • 工商時報,文/陳又嘉
      • 2018/10/17 上午5:30
      • 448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具有可測量心電圖功能,雖已取得美國FDA認證,但仍須等待全球其他各國認證申請核准通過後,用戶才能使用。

      但此時深耕台灣的興櫃公司經絡動力醫學(6445),引領居家健康的新潮流,率先推出獨家專利的「整合式心電血壓計」,震撼生技市場!

      瞄準居家心電圖商機無限,經絡動力醫學獨步全球研發的「整合式心電血壓計」,採用醫院專業心電圖技術並導入居家保健產品,結合行動裝置APP的應用,提供完整個人健康紀錄與報告,可協助全球廣大心血管疾病病患與潛在患者,全面監控管理心血管健康狀態。

      經絡動力醫學董事長游明蓉表示,「整合式心電血壓計」以3W無線化可穿戴式的微小輕量化為設計理念主軸,已順利取得美國、台灣、歐盟與中國等各國醫療認證,該公司全系列產品已成功拿下全球71項專利。

      重視民眾的健康需求,經絡動力醫學研發團隊專精設計優良產品,連外觀亦是極具人性化且符合人因工程的設計,操作簡易,多項產品榮獲國際紅點設計大獎殊榮,目前已和國內多家醫學中心與教學醫院的心臟專科、消防單位與教育單位合作。

      根據衛福部公布的2017年國人10大死因統計,心臟疾病排名第2,其中心肌梗塞更是奪命主要元兇。

      心臟血管疾病往往是猛烈且致命,若錯過黃金監測時間,可能延誤找出正確病症的機會,而使用居家可攜式心電圖產品進行長期監控,讓民眾能有效掌握心臟狀況。

      日前屏東一位國小教職員,因為急性心律不整造成缺氧,並引發心絞痛,保健室職員立即使用該公司的心電血壓計,取得完整心電圖紀錄並緊急送醫,讓醫師立即根據報告對症下藥,爭取到黃金救援時間。

      經絡動力醫學網羅各上市櫃大廠的菁英人才,致力打造軟、硬體、設計與行銷等一條龍完善體系,未來將持續以創造新健康文化為企業經營理念,提供更完善的居家保健解決方案來造福更多人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