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大立光跨足醫療事業 今年可望進入回收期
      • 中央社,
      • 2019/1/11 下午2:25
      • 108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1月11日電)大立光(3008)跨足醫學領域近10年,包括轉投資隱型眼鏡的星歐、睡眠檢測系統的大立雲康都已經見到成效,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今天表示,「燒錢時間過了,今年預計開始進入回收期」。

      大立光持股4成的「大立雲康LHT(Largan Health Technology)控股公司,資本額3億元,主要產品為新世代睡眠檢測系統(CPC),目前已取得包括美國FDA、台灣TFDA、大陸CFDA核准,初期會以台灣市場為主。

      林恩平表示,大立雲康包辦晶片設計、軟體及產品製造,CPC已經與包括台大、台中榮總、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高醫、新光等醫學中心合作,已有很多醫學中心計畫採用。他指出,今年希望開始有營業額貢獻,燒錢時間過了,今年開始進入回收期,至於是不是朝IPO方向則看後續造化。

      星歐部份,截至去年已經有2000個經銷據點,加上400個屈臣氏據點,去年年終開始在大陸市場銷售,在規模經濟效益下,去年已轉虧為盈,小賺的局面。另外代工訂單也已經開始洽談,非常希望今年星歐的獲利比去年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