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佐登射三箭 今年拚賺1股本
      •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 2019/3/21 上午5:30
      • 215

      佐登-KY(4190)去年EPS以9.02元創下新高佳績後,執行長陳佳琦表示,今年在研發新品、展店效益提升和布局五大區的醫美療程發威,將力拚營收有雙位數成長,獲利能從一個股本起跳。

      業績撐竿跳的佐登,去年交出營收31.08億元,年增34.7%,EPS9.02元,將配發4.5元現金股利的三高成績單;2019年則預計加盟、直營店數成長下,總店數將突破700家,帶動營運再創高峰。

      陳佳琦表示,為落實創新與變革之品牌升級計畫,深化美容產業鍊,佐登已設定「一年一發明獎、一專利、一特殊商品」研發目標。

      目前已規畫三年研發及中長期發展計畫,同時啟動跨國合作,積極參與國際展與獎項,提升研發與產品力和人才培育,現階段已與40所高中高職大學進行合作。

      另外,積極跨足的醫美領域,佐登主打的是新雙美整合(生活美與醫美)策略,繼去年10月以430萬人民幣拿下廣州佐登微爾的控制權,將策略夥伴收購成為實質關係人後,目前該診所單月已可帶進200-250萬人民幣業績;因此,今年也將加速布局,5月在廈門、6月於成都,接著在長沙、北京設點。

      該五家醫美診所,其中三~四家遍布五大區,另外,佐登也透過駐院醫療團隊與行動醫療團隊的結合,服務全大陸各區客戶。

      陳佳琦說,根據內部大數據調查,大陸市場30歲左右的年齡層,對醫美的需求遠勝於5、60歲的年齡層,佐登透過會員進行醫美或是類醫美的勾兌,將有助於帶動業績的成長。

      陳佳琦表示,佐登布局著重多元,目前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除了已進軍的大陸和馬來西亞外,4月將和越南簽下產品代理合約,先以產品代理方式進入越南新市場,未來也會持續拓展國際代工。

      佐登雖然去年獲利表現耀眼,但盈餘配發率僅約五成,公司表示,主要是因應嘉義大埔美新廠的擴建,該廠總投資額18億元(土地投資約5億元、設備預計投入13億元),預計4月進行發包營造,下半年開始興建,預計2021年底或2022年初試產,舊廠屆時可能進行處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