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康力生技 正式進軍植物新藥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8/7/19 上午5:30
      • 93

      「2018年是康力生技的植物新藥元年!」專精於牛蒡與牛樟芝生技產品研發的康力生技,今年在植物新藥的開發上大有斬獲:4月與工研院簽署「牛樟芝萃取物調節Th17細胞技術及專利專屬授權合約」,6月再與生技中心簽訂「牛蒡植物新藥開發委託服務契約書」,更重要的是,康力生技也與大仁科技大學簽署植物新藥產學合作合約,獲得經濟部認定為植物新藥研發生技廠商,並獲准進駐屏東農業科學園區,成立植物新藥研發中心,在植物新藥研發技術端的準備工作已準備就續。

      康力生技集團總裁黃進典向業界宣告,康力生技研發10年有成,正式進軍植物新藥。

      在牛樟芝植物新藥研發部份,康力生技成績亮眼,前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所長,現任康力生技研發長陳介甫教授分析,Th17為免疫系統中輔助型T細胞的一種,Th17細胞若過度激活、釋放發炎性因子,將引起免疫或發炎等相關疾病之發生。

      康力生技的皿培式牛樟芝,具有產期短、成分優、品質均一、產量穩定的優點,再加上康力生技擁有台、美、日、中四地專利的牛樟芝萃取技術,能將牛樟芝中的指標成分提升2至6倍,大幅降低植物新藥的研發成本與風險。

      現任大仁科技大學研發長、康力生技牛蒡植物新藥研發計畫主持人陳福安博士表示,康力生技的牛蒡研發團隊,早在20年前就已形成,並一直專注於牛蒡生技保健品的研發,除了開發出台灣第一支牛蒡健康食品外,更累積了30餘篇的產學合作報告及學術期刊發表,以及涵蓋台灣、中國、美國及日本四個地區,20餘個牛蒡的相關專利,牛蒡研發的技術能量在台灣甚至全球,都居於領先的地位。

      陳福安強調,未來康力生技將結合生技中心的開發經驗與專業資源,合作開發全球第一支與消化道功能相關的牛蒡植物新藥。

      康力生技子公司迪弘生技董事長孫中曾博士指出,康力生技旗下各種牛蒡產品的營收,以及海內外技術授權收益,已成為康力生技開發植物新藥的重大助力。

      因為具備了這樣的垂直整合能力,康力生技可以在全世界能夠種植牛蒡的地方,進行種植、加工、研發到製造的整廠輸出服務。

      全球生技醫藥產業蓬勃發展,預估2020年,全球生技藥品市場規模可達2,780億美元。

      康力生技是國內少數專注於牛樟芝與牛蒡研發,貫徹台灣原料、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理念的生技廠商。

      目前產品線涵蓋原物料、綠色食品、保健食品及健康食品,在前年獲得經濟部認可為植物新藥生技廠商。

      康力生技與迪弘生技今(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N區102攤位聯手展出,歡迎業界與國人前往參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