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遊智在 智慧城鄉 創意生活嘉年華 24日登場
      • 工商時報,文/簡立宗
      • 2019/8/20 上午5:30
      • 134

      暑假最後一波免費活動「智遊智在‧智慧城鄉創意生活嘉年華」將於8月24日(周六)上午10點至17點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

      現場超過20多種智慧創意生活應用成果展出,從「玩中學」體驗科技帶來的生活改變,活動免費參加,適合大人小孩一同參與。

      經濟部工業局配合行政院推動「普及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計畫」,匯聚了眾多輔導廠商與新創團隊,藉由科技導入發展生活有感的智慧應用,不僅打造創新應用產業生態,更提供民眾更加便利的智慧生活環境。

      此次嘉年華活動以「科技體驗」為主題,結合人工智慧(AI)、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等科技應用,打造AI/AR科技體驗室、一日消防員、聰明小學堂、健康動此動、樂齡活力站、智慧新鮮事、農產一點通等七大情境的創意生活互動式展區,超過20多種服務互動展出,見證智慧城鄉計畫推動成果。

      「AI/AR科技體驗室」有最先進的刷臉技術,提供360度即時虛擬試妝與染髮、體驗一鍵變美零時差;「一日消防員」融合虛擬實境與實景救災障礙,體驗消防員火場衝鋒時刻;「聰明小學堂」應用VR身歷其境學英文;「健康動此動」運用體感設備,讓健康檢測更全面、運動管理更聰明。

      另有專為長者規劃的「樂齡活力站」,透過意外通報、電視掛號等服務貼近銀髮族生活;還有1秒體驗AR虛擬配鏡服務的「智慧新鮮事」和優質小農展售讓民眾吃得安心的「農產一點通」。

      另有限量30組的「Smart自走車自造工作坊」等活動,參加體驗就有機會獲得「巨型扭蛋機器人」抽獎機會。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