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生命之星 矽谷發明展勇奪3大獎
      • 工商時報,文/陳又嘉
      • 2018/7/18 上午5:30
      • 147

      生命之星執行長陳孟專博士於2018年首屆自匹茲堡移到矽谷展出國際發明展中勇奪3項大獎,優異表現在國際大放異彩!創新研發的蠶絲蛋白敷料製程發明專利受到評審的青睞,在17個國家參展、逾20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贏得眾人喝采並受到全球發明展中創新研發高度的關注。

      生命之星繼2016年女性創業飛雁計畫的「第五屆女性創業菁英賽」榮獲佳績,2017年陸績摘下台北國際發明展鉑金獎、2018年上海國際發明展金牌與日前於美國矽谷舉辦的國際發明展中,大舉拿下美國矽谷發明大賽金牌、美國UIA發明協會最高榮譽最佳國際研發獎與世界女性發明協會特別獎等3項大獎,獲得國內外人士的推崇,成功在國際嶄露頭角。

       陳孟專博士表示,生命之星攜手台科大共同開發之創新醫材,採用「純天然蠶繭萃取及開發技術」所製成的高吸收泡膜敷料,具有高效率及簡易操作特性,藉由抗發炎與促進組織增生2項功能提供潰爛組織細胞雙重修復效果,而蠶絲蛋白純天然成分讓使用後的醫療廢棄物可達到生物自然分解。

      適合手術傷口護理及高齡者外傷、褥瘡、糖尿病足、靜脈潰瘍、手術出血等傷口照護使用。

       生命之星專精研發醫材敷料、幹細胞研究等相關技術,擁有生醫實驗室,與通過工廠認證建置Class10000等級無塵室。

      並與國內外大學、醫院及幹細胞研究單位進行研究開發,專注於醫材、醫美及再生醫學應用與發展。

      生命之星秉持著團結、誠信、技術、跨界、創新的企業經營理念,並以永續與疾病治療為核心理念,致力開發更多優良的生技產品並提供親民價讓病患受惠。

      全球已邁向老年化趨勢,生命之星運用專業整合各項資源與技術研發,以生物科技為本,繼續帶給人類更美好的生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