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創淨消毒噴霧 只需加水通電免加藥
      • 工商時報,黃台中
      • 2017/2/22 上午5:30
      • 169

       水通電,就變身成為高效能消毒水!工研院新創公司創淨科技昨(21)日正式成立,公開發表殺菌率效果達99.99%的EleClean消毒噴霧,應用創新電化學技術,免加藥,加水通電就能將水轉變成高效能的高活性氧消毒水,不僅為民眾提供便利、環保、無毒的隨身高效消毒產品,也開啟消毒產品新紀元。

       工研院副院長劉軍廷表示,新創企業是台灣從「效率經濟」轉型到「創新經濟」過程中,帶動產業結構轉型重要的驅動力,新世代的新創公司要勝出,就要在硬體的製造基礎上,結合軟體及使用者需求,利用跨平台合作,開發出創新應用產品,為客戶提供更高價值的解決方案,「新創事業生力軍為經濟注入活水」。

       EleClean消毒噴霧獲得2017年德國iF產品設計獎肯定,成功詮釋科技力及設計力的結合。創淨公司總經理陳建宏表示, EleClean消毒噴霧,重量只有80公克,加水通電15分鐘後就能有高活性氧消毒水,不像傳統消毒產品需添加防腐劑、穩定劑、抗菌劑或香料。EleClean不含化學藥品,不會造成皮膚過敏、致癌、皮膚炎等潛在風險,只要USB就能充電,方便及安全,不僅使用在個人隨身消毒清潔,更能在救災時協助落後地區及災區之衛生保健。

       創淨公司目前已提供給慈濟環保回收站、偏鄉孩童、餐飲公司及緬甸貧民關懷計畫中試用。未來計畫將「EleClean消毒模組」擴展開發成多元消毒用品,例如桌上型消毒噴霧、濕紙巾機、蔬果清洗機,為國人提供全面的安全乾淨環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