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艾威群董事長接任美時董座 衝刺海外業務
      • 中央社,
      • 2018/12/10 下午5:10
      • 163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12月10日電)美時製藥(1795)宣布,原董事長林羣第二階段任務提前達成,進入快速成長的第三階段之際,為發展亞洲及中國業務,由最大股東艾威群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魏斯曼(Robert Wessman)接任董事長。

      艾威群集團持有美時63.4%股權,今天舉行臨時董事會,Robert Wessman接任董事長,原任董事長林羣轉任副董事長,將負責最善長的併購案。原副董事長威茲哈洛夫(Petar Vazharov)雖卸任副董事長,但其董事與總經理身分不變,將持續帶領美時亞太區與外銷業務。

      新任董事長Robert Wessman表示,艾威群自2014年成為美時的主要股東,雙方群策群力,不僅成功推進台灣與韓國的原有業務,更將美時從台灣推向國際。

      林羣表示,為了強化董事會在美時站上國際舞台時的策略功能,今天臨時董事會中決議調整董事會成員的責任,財務工程過去幾年整理得差不多,已達成階段性任務,製藥產業的未來在亞洲市場,此項人事佈局代表艾威群對美時的重視,未來雙方將更緊密結合,專心開拓亞太市場,今年是外銷元年,後續看到外銷比重逐步向上拉高,自己則專心尋求更多併購機會,兵分二路並肩作戰。

      林羣表示,為了強化董事會在美時站上國際舞台時的策略功能,今天臨時董事會中決議調整董事會成員的責任,Petar Vazharov將著重日常運營,而我將更緊密地輔佐經營團隊及艾威群創辦人Robert Wessman,兵分二路並肩作戰,共啟美時的新頁。

      美時董事會同時決議辦理私募普通股案,於普通股1200萬股數(含)內,於股東會決議之日起一年內一次辦理。將於108年2月20日召開108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