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永暉診所 推失智症創新療法
      • 工商時報,文/魏益權
      • 2019/2/21 上午5:30
      • 616

      永暉診所去年初由永旭生醫創辦人邱智勇醫師主導成立。

      邱醫師出身於榮總神經內科,具有哈佛碩士學歷,專注老人醫療及抗衰老醫學,並且在心腦血管保健及化療併發症處理有深入研究。

      位於陽明大學育成中心的永旭生醫團隊,自陽明大學技轉血管內皮幹細胞(EPC)功能檢測與臨床應用技術,現正於臺北榮總開展周邊血幹細胞治療下肢血管阻塞的臨床研究中。

      從幹細胞強化理論切入,永暉診所以特有的血管內皮幹細胞(EPC)應用平台技術,為失智症和提供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提供創新的多方位解決方案。

      在老化的社會結構裡,腦血管疾病和失智症患者逐年攀升,而隨著幹細胞醫學的發展,自體血管幹細胞和腦神經幹細胞應用和治療技術也逐漸露出曙光。

      永暉診所的非侵入性體內幹細胞增生與強化技術,除了結合傳統失智症藥物,更運用失智症的病理及腦細胞再生理論,提供心腦血管疾病患者一項更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案。

      它與傳統治療完全不衝突,而且足以擔負第一線預防保健的角色。

      除了臨床技術的開發,永暉正執行EPC與心腦血管疾病相關性臨床研究計畫,針對國人EPC數量功能與心腦血管疾病關聯性研究。

      由榮陽團隊的血管幹細胞研究基礎開始,永暉診所與永旭生醫持續投入自體體內幹細胞數量與功能升級的體內保健處方及治療技術開發。

      幹細胞的檢測與治療應用在國外已進展多年,國內前瞻性醫學研究中心亦積極進行研究。

      順應2018年9月衛福部開放醫療機構申請6項功效安全可期的細胞治療技術,勢必促使國內幹細胞臨床應用大步向前邁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