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綠薯條引發疑慮 摩斯漢堡:停售金黃薯條
      • 中央社,
      • 2017/8/15 下午4:06
      • 169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7年8月15日電)摩斯漢堡表示,為避免綠薯條事件再次發生,引發疑慮的金黃薯條將停止供應。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4日傍晚公布,摩斯漢堡綠薯條檢驗結果,其中的「龍葵鹼」(茄鹼)並未超過200ppm限量標準,但仍屬變質,且違反「一般食品衛生標準」規定,須限期改善。

      對於衛福部公布檢驗結果,摩斯漢堡指出,金黃薯條事件引發社會大眾疑慮,感到不安與遺憾。金黃薯條因食材自然帶皮、口味獨特,深受消費者喜愛,但為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造成消費者的不安與疑慮,熱賣商品金黃薯條將停止供應,謹對長期以來的支持者再次致上萬分的歉意。

      摩斯漢堡說明,確保食品安全與顧客安心乃公司基本信念,未來將進一步全面加強品質管理,與提升檢驗能力,以提供安心、安全的產品,保障消費者健康。

      由於摩斯漢堡前幾年也曾發生過綠薯條事件,此次是網友在台大批踢踢速食版發文引爆,指在台南摩斯分店點了金黃薯條,但一撥開炸皮,裡面卻呈現綠色。因是金黃薯條重新上架後,再次發生疑慮,引起各界關注,摩斯漢堡最終的處理方式,還是讓產品下架。

      摩斯漢堡強調,金黃薯條近日於台南發生異常個案事件,食品藥物管理署於8月14日公布檢驗資料,結果顯示遠低於美國、加拿大限量規定,及台灣擬定的法規草案標準。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