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遠轉型突圍 航向新藍海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9/5/24 上午5:30
      • 404

      宏遠興業公司日在前台北科技大學舉辦「2019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研討會。

      2019年主題是「十面轉型突圍 航向新藍海」,三天議程分別是「智慧」、「永續與精實」、「創新」。

      同時發表宏遠六大系列新產品,從流行、運動休閒跨足到產業用服,為國內紡織產業注入活水。

      2019年宏遠新產品發表會六大系列,包括:一、產業用阻燃工作服-保護逃生作用的消防服。

      二、高可視工作服-已通過螢光劑測試法規EN20471。

      三、專業醫療用手術服,符合各式手術過程需求,高耐水洗、高耐溫滅菌、超撥血處理、完全不沾布。

      四、仿棉感羽絨/防風織物-具滑溜手感、撥水、防風、防絨、通過雨淋測試。

      五、超柔觸感新流行系列-具嬰兒肌膚般的觸感、舒適彈性、懸墜度佳。

      六、優雅的輕機能軟殼外衣,利用宏遠的貼合技術,可以做Outdoor休閒衣,觸感柔和,針織市場需求大。

      紡拓會副祕書長楊曉琴致詞表示,2019年宏遠找來40多位專家無私的分享;這是台灣人產業匯聚一起的能量,而葉總就是這個產業供應鏈、系統大廠的企業典範,藉由分享、實用交流、討論及共識,一起推動實施。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說,「你無法預測未來,但可以創造。

      」宏遠總經理葉清來表示,宏遠自三年前啟動「5+5 放膽射月計劃」,其中最大的變革是要從原有的紡織事業延伸到成衣事業,以擴大營收和獲利。

      因應環境變遷及全球布局策略,宏遠由全球成衣創新研發中心,整合全球市場資訊,結合美國北卡成衣廠、海地成衣廠、服務美洲市場、衣索匹亞成衣廠、服務歐洲市場,突破轉型、航向新藍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