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年終限4.4個月 台糖董事長承諾不再領重點獎金
      • 中央社,
      • 2019/4/24 下午6:22
      • 166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2019年4月24日電)台糖董總年終獎金高於其他經濟部國營事業,引發爭議,台糖今天表示,公司首長經營績效獎金將以經濟部核定額度4.4個月發放,董事長黃育徵也承諾不再領取重點獎金。

      台糖董事長、總經理107年度年終獎金超過7個月,遠高於台電、中油、台水等其他國營事業,引發爭議,經濟部長沈榮津先前表示,已要求國營會處理,董總年終獎金會回到4.4個月。

      台糖今天發布新聞稿說明,多年前曾與工會達成協議,除將獎金發放與單位、個人績效連結外,也會從經營績效獎金中提撥部分作為「重點獎金」,用以及時激勵績優單位與個人。

      台糖董事長黃育徵表示,因經理部門沿襲多年來的作法,將董事長及總經理也列為重點獎金發放對象,才造成全年領取獎金總額高於其他國營事業首長情形。經深入了解,黃育徵承諾公司首長獎金應以經濟部核定台糖公司數額為限,也就是每年最高4.4個月薪給,不再領取重點獎金,並將重點獎金全數用以激勵績優單位及個人。

      黃育徵也透過新聞稿感謝各界對台糖經營績效的關心與指導,並表示台糖將繼續配合政府政策積極推動循環經濟及新農業,對國家做出貢獻,同時持續提升經營績效,滿足社會各界期待。(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