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杏輝 生醫論壇今登場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9/1/18 上午3:16
      • 214

      現在的年齡都越活越老,失智也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議題,杏輝醫藥集團「憶起杏福-投資記憶存摺」生醫論壇今天舉行,專家建議預防失智,20歲起提早做保養。

      杏輝(1734)指出,高齡社會逐漸成形,延緩衰老成熱門話題,目前台灣65歲以上人口占13.5%,已逼近高齡社會門檻14%,老化與慢性病以及身心功能退化症狀具有高度相關性,銀髮族的各項機能衰退問題成為政府所重視的議題。

      杏輝醫藥集團致力於研發癌症及老年疾病的預防與治療藥物,舉辦「憶起杏福-投資記憶存摺」生醫論壇,探討現代社會愈來愈重視的失智症議題,今天將邀請失智症、神經醫學的專家台北榮總失智治療及研究中心主任王培寧、高雄醫學大學大同醫院神經科主任楊淵韓、羅東博愛醫院預防醫學中心主任許博文等,共同討論失智症的發生及預防。

      根據國際失智症協會(ADI)推估,全球人口中平均每三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杏輝指出,台灣的情況也持續增加,據估計,台灣每天會增加38位失智症患者,所衍生的醫療及照護成本將達新台幣3,000億元以上,平均每個失智症家庭年耗近百萬元,除了財務負擔外,還有期照護的精神壓力等。

      杏輝旗下蓉憶記膠囊取得衛福部核准「延緩衰老」認證,是國內廠商自主開發並唯一取得有助延緩衰老的健康食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