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父親加強保障 首選意外、重疾
      • 工商時報,陳欣文/台北報導
      • 2017/7/28 上午5:30
      • 203

      衛生福利部統計顯示 ,國人十大死因男性的死亡率皆高於女性,其中又以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男性死亡率為女性的近3倍差異最為明顯;壽險業者建議,爸爸們可透過加強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的規劃來轉嫁風險。

      康健人壽產品發展與策略部副總唐家舜指出,專注於打拚工作的爸爸們應根據自身經濟條件與不同需求購買商業保險為自己加強保障,可運用定期保險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補強不同人生階段的風險防護網。

      選擇保障組合時除了基本壽險與住院醫療險,更應該著重會對家庭直接造成最大衝擊的相關風險,包括意外、重大疾病以及癌症的保障。

      近來道路交通意外頻傳,面對突發事故造成的收入中斷及龐大醫療、照護費用等不可預期的風險,選擇提供長期意外保障的商品可以讓爸爸們無後顧之憂地成就個人事業。

      「康健人壽新家有意保定期保險」是結合意外住院、手術、燒燙傷、殘廢的全方位意外傷害商品,20~70歲的台灣民眾皆可投保,以保額100萬元為例,因意外交通事故死亡可獲得理賠金200萬元,再給付身故當時的所繳保險費總和。

      全球人壽商品部助理副總經理鄭中安表示,處於事業正起步,或是揹房貸的父親們,在預算有限下,最經濟實惠的定期保險是首選,以全球人壽「衝刺防護罩方案」為例,採用主約是定期險,搭配附約,這樣一來,可以大幅降低保費支出,讓父親們可以用最精省的預算,替自己與家庭事先準備好三大預備金,包括照護費用、家庭費用以及住院醫療費用。

      至於屬於三明治族群的爸爸們,康健人壽建議經濟許可的話不妨在原有癌症險之外,加強規劃第二張癌症保單升級醫療保障。

      「康健人壽全面防癌定期保險」是台灣第一張針對癌症復發、轉移提供多重定額給付的創新保險商品,最高可達新台幣410萬元,不但可應付突如其來的需求,後續若依病情及治療需要,選擇使用非健保給付的標靶藥品,這保單就能夠幫助客戶轉嫁部分用費用負擔。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