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雃博氣墊床 打入丹麥醫療機構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 台北報導
      • 2017/12/15 上午2:57
      • 170

      雃博(4106)上半年贏得南歐義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標單,導入2,000床Pro-care系列高階氣墊床後,公司表示,Pro-care系列也即將導入丹麥市政廳的醫療計畫,為哥本哈根地區的眾多醫療機構提供褥瘡預防照護設備。

      此外,雃博在歐洲的主要市場設立四個營運據點,包括西班牙、英國、法國、德國,目前已著手整合不同子公司的資源、強化產品組合,規劃以各式減壓床墊為核心提供一次性購足的TBS (Total Bed Solution)作為營運策略。

      雃博表示,首先以減壓照護產品(Pressure Area Care)為主,除既有營運主力的動態式氣墊床系列外,整合靜態式減壓相關產品,包含泡棉床、Hybrid床、減壓輪椅座墊、擺位枕(Positioning Pillow)等產品。

      此外,為讓產品線更為完整,進一步導入病人移位機產品(Patient Lifts) 、治療淋巴水腫的間歇性氣體加壓器 (IPC)與預防深靜脈血栓的間歇性氣體加壓器(Deep Vein Thrombosis)、居家用病床等相關產品。

      雃博表示,藉由整合不同子公司間的產品及服務,搭配自有品牌、代理與經銷等的多重營運策略,在歐洲居家通路提供使用者更完善、系統性的壓瘡照護解決方案,藉此與低價競爭者明確區隔。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