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雃博氣墊床新品攻歐明年上市
      •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 2017/12/15 上午5:30
      • 162

      雃博(4106)繼Pro-care系列氣墊床在歐洲屢創佳績,已陸續拿下義大利、丹麥等地區大單後,董事長李永川表示,目前除鎖定瑞典、愛爾蘭等標案外,新開發的高階減壓氣墊床,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全面上市,加上新睡眠呼吸產品也規劃第2季推出,對明年營運成長有信心。

      李永川表示,雃博新的減壓系列產品中,旗艦機款Pro-care Optima強調自動偵測、隨插即用、分區控壓等智慧型系統設定,臥床者能快速自動獲得最適減壓效果;該產品除已於上半年贏得南歐義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2,000床標單外,最近也導入丹麥市政廳的醫療計畫,為哥本哈根地區眾多醫療機構與病患提供褥瘡預防照護,預計今年底到明年初出貨,下一步則將鎖定瑞典、愛爾蘭等標案。

      另外,今年11月在德國杜賽道夫Medica醫療展曝光的Pro-care Turn,著眼於照護人力不足的醫療趨勢,以自動翻身床墊協助護理人員更有效率地對臥床病患進行翻身擺位、降低壓瘡發生風險並減少操作辛勞,該產品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全面在全球上市,主力市場則在歐洲。

      李永川表示,雃轉轉型以自有品牌經營為主軸的策略超過6年,已進入「較像樣的青少年期」,對於各市場的概況和布局方式比較有心得,預計未來營運應可延續成長軌跡。

      雃博1~11月營收19.13億元,年成長7.07%,前3季稅後淨利9,764萬元,每股盈餘1.18元。

      該公司已在全球設立9個銷售型子公司,廣布45國142個品牌代理商,是台灣唯一經營國際通路的Class II醫療器材品牌公司,除了經營國際通路策略外,也與當地專業醫護KOL(意見領袖)、醫院合作進行臨床試驗以及研究,目前自有品牌已經成為營收主力

      李永川表示,瞄準歐洲醫療保險制度健全及高消費力,雃博現已在歐洲設立四個營運據點,包括西班牙、英國、法國、德國,並著手整合不同子公司的資源、強化產品組合,規劃以各式減壓床墊為核心提供一次性購足的TBS(Total Bed Solution)作為營運策略。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