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 登場
      • 工商時報,葉圳轍
      • 2017/9/22 上午5:30
      • 314

      由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工商時報承辦的2017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今(22)日起一連四天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計有近200家廠商使用450攤位,是南臺灣生技與綠能產業重要的展銷平台,盛況可期。

      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今年邁入第七屆,展會規劃五大展區,包含政府形象區、國際產業專區、創新產學研區、生物科技區、綠色能源區等。

      該展受到中央部會及產業的重視,今年公部門及產業聯盟參展設立主題館包括有經濟部能源局、衛生福利部、科技部南科管理局、科技部沙崙綠能科學城籌備處、台灣綠色科技產業聯盟、台灣生技產業聯盟、台灣農特精品跨岸交流協會等,都以實際行動支持南台灣發展生技與綠能產業;另外,國外展區有來自歐美非等8個國家業者參展,更助益該展邁向國際化。

      主辦單位臺南市經發局長方進呈表示,臺南市政府致力推動生技綠能產業的發展,今年在市政府主題館方面,特別呈現臺南產業前瞻能量,不僅邀請臺南產學單位展示先進技術如六軸精密機械手臂、無人飛機、人型機器人及MR多人混合實境體驗外,也包含市府產業推動及輔導的成果,如優秀新創團隊之創新研發成果、中小企業產業升級結合綠能與資訊之智慧產品,以及發揚臺南在地特色的生技食品等。

      在綠色能源展區方面,除了大家熟悉的太陽光電外,在地企業恒耀集團,將於展場戶外架設結合太陽能之小型風力發電機組展示,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綠能風力發電。

      電動車專區也是該展的重點;國內市售電動機車品牌(包含GOGORO、中華汽車e-moving、可愛馬...等)幾乎全數到齊,現場開闢100米長度室內試乘專區,供民眾試騎。

      另外,凱勝綠能也展出電動自小客車及電動推高機,戶外也有試乘會,民眾可前往預約試駕。

      另為方便民眾進場參觀,大會於展期假日(23及24日)開闢台南火車站(後站)及高鐵沙崙站兩線免費接駁車,往返展覽館,民眾可多加利用。

      2017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展期從9月22日至25日,展出時間為9:30至17:30(25日展出只到16:00),為吸引民眾入場消費,大會備有豐富摸彩贈品,消費滿500元立即抽,累計消費滿3,000元贈送摸彩券一張,最大獎包括電動自行車及五星級溫泉住宿券…等,臺南市政府歡迎各界踴躍進場參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