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龍杏生技製藥 邁向全方位藥廠
      • 工商時報,文/周榮發
      • 2018/7/19 上午5:30
      • 35

      在國內製藥領域已超過半世紀的龍杏製藥集團,除在中、西藥市場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外,近幾年全面推動的生技食品後段代工服務,更是水漲船高,已成為國內大型保健食品通路商策略合作夥伴;近年來,營運觸角海外延伸,積極開拓國際大廠代工服務。

      該集團董事長林彥偉表示,龍杏生技製藥是老字號的藥廠,最早即以自有品牌龍喀散散劑馳名國內,發展至今,營業範圍含函蓋中、西藥產品及藥品、保健食品後段代工,是國內唯一從原料、產品製造、行銷的全方位藥廠,產品舉凡散劑、液劑、糖漿、膠囊、霜劑、膏劑皆有,而在代工部份有藥品類、保健食品類;而為讓龍杏生技製藥更國際化,現階段逐步進行廠區改造,如分級制廠區人員管控,建構製造廠ERP,徹底執行龍杏製藥集團已故總裁林哲男「品質是企業的生命」的企業要求,將龍杏生技製藥打造成高端的先進藥廠。

      林彥偉指出,龍杏生技製藥近年來不但與國內各大廠進行OEM/ODM生技產品的生產與開發,更成為全方位專業OEM/ODM之製藥廠,除了取得各項專業製造、食品認證外,為提升製藥水準及技術,不斷增購精密儀器與高性能的科技設備,相信,選擇龍杏生技製藥的保健食品後段代工服務,將讓產品更具說服力。

      龍杏生技製藥總經理張文德表示,龍杏製藥集團是一家對西藥有深層研究的專業製藥廠,除龍喀散為國內知名藥品外;近幾年,進一步的擴充保健食品後段代工服務;事實上,龍杏生技製藥有著「製藥」的光環,除帶給使用者高度的信賴外,就代工製程及管理上,也是秉持製藥理念,以高標準作業流程來完成客戶所託。

      龍杏生技製藥為擴大保健食品後段代工服務,去(2017)年相繼取得ISO 22000及HACCP認證,代工服務為多元化劑型充填,包括硬膠囊、錠劑、粉劑、鋁包等一應俱全,廠內現有8條液劑充填線、4條打錠充填線、膠囊充填線以及錠劑膜衣線,可滿足不同劑型;另外,針對保健食品後段代工服務採取同質性廠商認為費工、費時的多元服務,即極端的少量多樣服務策略,也就是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企業追求的最大價值。

      旗下主管中藥的台灣漢藥科技總經理陳秋信則指出,龍杏生技製藥的中藥營銷,則從藥材檢驗、管理轉向專業中藥製品代工,並發展傳統劑型及濃縮劑型,以龍杏生技製藥的PIC/S GMP基礎,推行中藥確效,讓中藥從台灣推向國際。

      2018台灣生物科技大展N314。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