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4大展拚商機
      • 工商時報,黃台中
      • 2017/10/18 上午5:30
      • 339

      建立最完整的台灣新興能源採購展會,由外貿協會與展盟展覽公司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今(18)日至20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

      配合政府環保綠能政策,協助空氣淨化市場的發展,外貿協會獨立主辦的第一屆「台灣國際空氣淨化暨環境衛生展」也同檔登場。

      此外,貿協和SEMI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經濟部能源局委託工研院籌組的再生能源周也同期聯合展出,四大專業展共同聯手將展會打造成全方位能源採購平台。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台灣國際空氣淨化暨環境衛生展、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結合綠色能源、空氣淨化科技、環保主題及太陽能發電系統、設備及應用技術,總計有245家國內外參展廠商,使用攤位超過600個。

      再生能源周齊聚北中南共15個縣市政府展示綠能政策及執行成果,合計使用760個攤位,堪稱是最大的年度盛會。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今年邁入第9屆,展會規畫「綠色能源」、「低碳環保」、「水科技」、「綠色都市」與「綠色消費」五大主題展區,和首屆「台灣國際空氣淨化暨環境衛生展」共同打造台灣最完整的國際綠色展銷平台。

      本次展覽除了邀請水利署以及中鋼集團以主題館形式展出之外,同時吸引丹麥、愛爾蘭、新加坡與日本的廠商參展,並且帶來最新研發的風力發電設備及空氣淨化設備,也寫下國外廠商家數參加展會的新高紀錄。

      為活絡產業對話,展覽期間將結合產、官、學界,舉辦10場專業論壇。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將推出一系列環保產業相關的研討會,主題網羅水利產業、減碳淨煤、空氣淨化、再生能源、循環經濟及生質能等熱門議題,深入探討綠色能源趨勢,協助業者進一步掌握綠金商機。

      台灣國際空氣淨化暨環境衛生展於19日舉辦「東亞國際室內空氣品質淨化技術研討會」,並邀請台灣、日本、中國、以及香港等業界專家,從室內空氣品質自動監測、淨化、懸浮微粒偵測及通風換氣設置等議題,提供業者最新的產業動向。

      貿協統計,3天展出預計吸引全球超過千名國外專業買主來台採購,展出期間歡迎相關業者憑名片換證入場。

      更多活動詳情及研討會資訊,可分別至官方網站查詢。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www.greentaiwan.tw台灣國際空氣淨化暨環境衛生展:www.tiap.com.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