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生技綠能展廠商協調會 8月22日舉行
      • 工商時報,文/周榮發
      • 2018/8/15 上午5:30
      • 243

      10月5日至8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辦的「2018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將於8月22日假台南市長榮酒店舉行參展廠商協調會;由於今年廠商報名踴躍,預估當日廠協會現場將座無虛席。

      臺南市政府經發局表示,為加速臺灣產業轉型升級,追求永續發展的經濟新模式,中央政府提出5+2產業創新計畫,作為驅動台灣下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為經濟成長注入新動能。

      而在5+2產業創新計畫中,「綠能科技」、「生醫產業」名列其中,尤其,隸屬中央部會管轄的綠能科技產業推動中心及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均落腳於台南,配合原有南部科學園區(含高雄路竹基地)的生技產業聚落,台南市將成為帶動我國能源轉型、生技產業發展、創新經濟的重點區域與推手。

      承辦單位工商時報指出,邁入第8屆的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確實已受到中央部會及產業界的重視,今年包括台灣綠色科技產業聯盟、台灣生技產業聯盟、南科管理局、經濟部能源局、第二期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辦公室、綠能科技產業推動中心、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辦公室等都將設立主題館參展,以實際行動支持展會,盛況可期。

      此外,該展去(2017)年已有8個國家的廠商使用12個攤位,今年更有國家有機會以主題館方式擴大參展,更助益該展邁向國際化。

      「2018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規畫五大展區,除了生物科技區、綠色能源區外,還規畫有政府形象區、國際產業專區、創新產學研區等,尤其第二期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今年將以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作為該計畫5年來執行成果的發表場地,並偕同綠能科技產業推動中心、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共同參展,將扣合科普推廣及上位技術產業化的核心概念,整合性刻畫出「未來綠能家園」的情境。

      參觀者屆時見到國內最前瞻的綠能科技、技術與趨勢,精彩可期。

      大會官網:http://cec.ctee.com.tw/biogreen/。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