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前進印度 中鼎獲天然氣接收站氣化專案
      • 中央社,
      • 2018/6/13 下午4:35
      • 208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8年6月13日電)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中鼎集團今天宣布,以豐富的天然氣接收站建廠經驗及實績,由中鼎攜手集團旗下中鼎印度公司,成功取得印度阿達尼集團天然氣接收站氣化設施專案。

      中鼎集團表示,得以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主要憑藉多年累積的價值工程能力,對本案提出廠區布置優化、建築材料最佳化,及施工工法優化等方案,在確保專案品質同時節省業主成本,終贏得首次合作的阿達尼集團(Adani)青睞,並因此成為印度天然氣接收站建廠市占率第一的統包工程承攬商。

      中鼎說,本案位於印度東岸奧里薩省(Odisha)達姆拉(Dhamra)港,工期約3年,完工後年產500萬噸天然氣,除促進當地經濟發展,更可提供乾淨燃料予當地的煉油廠、肥料廠及工業使用,以及協助都市燃氣輸配管網的發展,達成印度政府的Green India政策。

      中鼎指出,阿達尼集團為印度跨國企業,為印度前5大集團之一,多元化業務包括資源、物流、農業和能源部門,在印度有「港口之王」美譽,本案工程所在地,即為業主擁有10個經營權的港口之一。

      中鼎長期深耕印度市場,自2008年起在當地成立中鼎印度公司,並陸續取得Petronet LNG Limited公司分別位於Kochi和Dahej的天然氣接收站建廠及擴廠工程,已在當地的石化、天然氣接收站及工業廠房等產業奠定穩固市場,並多次以優異的工程執行能力榮獲印度國家級獎項的肯定。

      中鼎強調,本次取得天然氣接收站氣化設施專案,除了更加鞏固中鼎在印度市場的拓展,於專案執行過程中所需的器材設備,可望帶動台灣供應鏈前進印度市場,為台灣企業進軍印度開路,為政府南向政策再創佳績。(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