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快密刀工業廢水處理機 高效率
      • 工商時報,台中訊
      • 2019/8/20 上午5:30
      • 111

      為了解決工業廢水污染環境的亂象,台灣快密刀公司將參加於8月21日至24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發表採用高效率渦卷式熱泵壓縮機的「FUSHENG工業廢水處理機」,不用使用化學藥劑,透過真空蒸發凝縮新技術,可將廢水減量為原本的1/20,其餘的回收水可再循環使用,達到零排放零污染的綠色環保目標,不但是產業界處理工業廢水的救星,也是環保設備的最佳利器。

      台灣快密刀是台灣第一大高階金屬加工油供應商,提供產業界環保安全的油品,受到許多客戶肯定,該公司副總經理趙娟娟說,其實我們不用因為經濟發展而犧牲了環境,產業發展可以與環境生態共存共榮。

      該公司推出的「工業廢水處理機」,就是為了解決工業廢水而誕生的。

      趙娟娟說,工業廢水處理機是一種革命性的創新,它取代了傳統燃燒法,沒有空污排放的疑慮,它應用了真空蒸發凝縮新技術,讓廢水在真空狀態的蒸餾桶中,在40°C~60°C之間達到低溫沸點,水蒸汽經過冷疑器凝結為水,20桶的廢水經過處理,減量只剩1桶,其餘的19桶水則可以回收再利用。

      「工業廢水處理機」是產業界處理工業廢水的救星。

      趙娟娟說,目前合格的廢水處理費用一公升約在12~20元,對企業而言是一筆龐大的負擔,但這部廢水處理機視客戶需要,一天可處理200公升~2,000公升的工業廢水。

      因為採用高效率渦卷式熱泵壓縮機,大幅降低能耗,一公升的成本不到一塊錢,不僅能讓企業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達到零排放零污染的綠色環保目標,為台灣環保盡一分心力。

      洽詢電話:(04)2418-0000,台灣快密刀官網:www.boton.com.tw。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