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101跨年大秀 LED燈網全球首創
      • 工商時報,李麗滿/台北報導
      • 2017/12/15 上午5:30
      • 215

      台北101昨日公布2018新年大秀模擬動畫,今年16,000發煙火長達300秒堪稱史上最長,加上14萬顆LED燈網T-Pad史無前例在2018倒數前一分鐘開動,總計新年大秀長達360秒。

      101發言人劉家豪強調,全球首創LED燈網建置耗資6,000萬,56層樓高的巨型燈網T-Pad,自12月初起已連續有贊助商包括世大運獨家贊助的機能飲料「熊霸」、台酒的台啤18天生啤與威士忌等大打巨型廣告。

      唯此全球首創的創新科技燈網網屏,本是呼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建議「創新」與「跨年不僅只一日商機」的延伸,在連續兩周企業廣告熱力放送之際,101不但沒收到北市贊助費用,反遭北市都發局到場打臉「太廣告」,使得此燈網網屏跨年後就要拆除,讓101「創新」之舉很委曲。

      101表示,2018台灣新年主題「幸福共好」(HAPPY TOGETHER),為101首度在小英總統及文化總會參與下定調,迎狗年共享GO幸福,並透過臉書許願向全世界分享,也使得101大樓的燈網網屏成了全世界最高的「許願樹」。

      劉家豪強調,從前年起101跨年煙火已不再只是煙火秀,去年還加入燈光秀等,今年更創新,14萬顆LED燈建構成56層樓高燈網是全球創舉。

      劉家豪說,柯文哲去年起即希望與台北101合作,讓年終跨年從一天延長至一個月,且要以創新帶動信義商圈商業與觀光活絡,去年101先與市府合辦史特拉斯堡市集掀起全民迎新年氣氛;今年則除煙火秒數創新高達300秒外還有LED網燈,目前觀光局贊助2,000萬、北市府沒有參與贊助,觀光局的燈網廣告會秀在12月31日跨年當天,而其他企業贊助除了熊霸、台酒台啤外,近日還有1-2家大型企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