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2019臺南生技綠能展 說明會登場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9/8/20 上午5:30
      • 71

      臺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生技綠能產業,各項推動計畫正持續不斷地進行中,已進入第九年的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將於9月27日至30日在臺南南紡世貿展覽館展出,今年廠商報名踴躍並於19日在臺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展前說明會,今年共有近200家廠商參展引進430個攤位,說明會在廠商熱烈參與中圓滿結束。

      承辦單位工商時報展覽組經理葉圳轍表示,非常感謝參展廠商百忙中抽空來參加展前說明會,也感謝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給予工商時報機會執行本案,共同協助生技綠能產業在臺南地區永續發光發熱。

      邁入21世紀,生技與綠能產業為全球先進國家戮力發展之產業,臺灣全力推動太陽能源、生技與綠能產業,其中臺南市由於地利條件及產業群聚優勢,已將生技與綠能產業定位為主力發展產業。

      多年來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持續與企業的緊密結合,更加速推升臺南生技綠能產業的國際地位。

      臺南市是國內最大的生技綠能城市,過去一直扮演著領頭羊角色,已連續九年舉辦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成效優異且獲得熱烈迴響,中央相關單位也陸續把相關推動計畫移至本展展出,產、官、學、研單位透過展會平台相互觀摩與產業媒合機會,協助臺南生技綠能產業推上國際舞台。

      今年將在9月27日至30日隆重展出,在各參展廠商的努力參與下,帶動南臺灣的另一個新亮點指日可待。

      展期四天除有系統的讓業者發表各項生物、綠能的技術與產品,並進行商機謀合,透過該展示建構一個專業行銷平台,讓國內產品取得最佳化行銷管道,創造臺南市、業者、消費者三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