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軒豊LED燈具 更亮更節能
      • 工商時報,魏益權
      • 2018/4/25 上午5:30
      • 353

      從工研院技術底出身的軒豊執行長林景清,2010年時一頭栽入LED產業,一開始推產品時不盡理想,因為大家對LED照明理解不深,一味要求LED流明數(LM),但廠商要的其實是照度(Lux)。

      經他多年努力,現在台灣已各有10多家大型鋼鐵廠與倉儲業者使用該公司產品。

      4年前已有SGS 6,000小時零光衰測試報告,他驕傲地說,許多廠商只要一試就知道,軒豊(Shinyu)擁有更亮、且節能的照明燈具。

      軒豊主要投資股東為4大公司法人集團(志聖工業、均豪精密、欣興電子集團、漢民集團),其所生產LED照明燈具產品完全由軒豊研發部門自行開發,主要為高功率LED燈具,皆可應用在工業與工程照明、商業產業,甚至應用在生物照明上(植物生長燈等)。

      藉由多年來自行研發與改良均溫板設計,及10餘種光學角度,使LED壽命更長,且發出的光達到最佳照度效果。

      Shinyu高功率集成式LED照明領導品牌關鍵散熱技術,提升燈具穩定性與壽命,同時達到節能省電環保。

      SHINYU提供30~500W COB單一光源燈具,應用範圍從戶外道路、公路、公園、大型運動場、廣告看板,到室內倉儲、賣場、工廠、RGB舞台用途,提供專業的客製化及投資報酬率諮詢服務。

      而軒豊實績包括新竹縣竹北體育場、台東機場消防中心、花蓮機場、台東天后宮、臺大醫院新竹與竹東分院、金門碼頭、桃園機場儲油槽防爆燈、中興等20餘所學校籃球場、台北港、高美濕地、大連期貨大廈、花蓮和南寺、澎湖機場照明、中國觀光碼頭亮點工程、10餘家高爾球練習場、新竹東門城、大甲鎮瀾宮、中和烘爐地財神廟、高雄興達港、上海外灘浦東銀行、新加坡高爾夫球場、101尖塔與內湖摩天輪,皆可參考更亮、更省、點更久的LED燈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